匪谖

不定期爬墙ing

有段时间很喜欢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巨星们
刚好寒假返校那天无聊就摸了一幅赫本,从此沉迷大头照无法自拔
她们或他们的那种优雅从容,又略带舞台剧式的夸张表演是我最以为美的部分

梦露向来被认为是性感女神,在我看来她却是最可爱的一个。
(说起来真羡慕啊,身材丰腴脸颊却那么瘦,对比一下大概只有凯瑟琳·赫本和劳伦·白考尔才能和她相比了,其他女神的脸不是不够瘦而是没有那么窄←比方说斐雯丽的脸型就有点鹅蛋的意思)

梦露的人设一直是那种笨笨的金发女郎,有时候又表现出些大智若愚的意味。
《绅士爱美人》(《Gentlemen Prefer Blondes》)里的一段台词尤其有意思。

『A girl who's pretty is the same with a gentleman who's rich.
You may not marry a girl just because she's pretty,but,god,that is a reason.』

这个……凭记忆写的,可能有误,不过大致意思相同。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